close

【領域不同】.不要被設限

曾幾何時....我已經不是很熱情很火熱的小男孩...
經過許多不可能的小風小浪....轉變了我的一生..
【更改計畫】而對自己更有看法..
有了自己想做的事.和為祢想做的.就當作是計畫.更值得去說這是我的夢想旅程

曾經火熱的小男孩...有了目標.有了夢想..不會在覺得我只屬於做這方面的事...我需要眼界廣一點
只能說當初的熱情那只是起步..一個學習.一個展望台!
在展望台上我看見的...是一個一樣可以熱情.一起可火熱發揮的地方...
或許我已經不是,曾經為著某些事情而火熱的小男孩.
但從某些角度裡看.我的熱情方向是一樣的!
而是從故事的起點我知道.我可以怎樣延伸故事的發展和精采度。
做一個理想的自己.有目標的自己。YU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