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念一個人好痛苦.....是成熟還是不成熟?
我給了妳好多壓力...妳會不會恨我呢?
我知道那種嘴上說我喜歡妳我愛你不能代表甚麼....
我越這樣下去好像給妳太多麻煩**............
每一次想到妳..都不知道可不可以跟妳說..

 

每一次....我想妳了……

可我、真的不能对妳说

只怕,說了,对妳,是一種負擔/折磨… 好多思念....
我知道妳這禮拜很忙..考試周有個男生這樣子煩妳..
會不會就ˋ把妳從心情好變得很不好...
我只想說有時想妳.都會想到心裡很痛..總是很希望事情都可以很順利..
妳知道嗎我每次登FB的時候最希望的是什麼...
我希望第一個找我聊天的人是妳..但是我都很主動地去找妳.我很喜歡跟妳聊天--
每一次跟妳聊天我會喜歡從根妳聊天到喜歡的一切
只為了能和妳多些話題聊..我的腦子裡裝的全是妳
我感覺我這樣很笨..很傻ˇ

有的時候想著心愛的人流淚
會驚慌得不知所措 …… 傷心的時候想找個地方靜靜的發呆
告訴自己、要堅強.....我只是很在乎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