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去想,那個沒有想過的自己,不是將來也不是現在!!

就去想那個想不到的方面/然後盡量的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無拘無束的有自己一片天空。其實自己真的非常期望自己有一片天!可以為了很多事情去做的天空,好比可以在自己的天空去愛一個人或者在自己的天空裡可以享受著更多的快樂!!很自由的去做每一件事情……就是這樣!!!以前就是常常想常常做自己的事情常常都有自己的感覺!!如今呢?好像就只是因為目標而活著……就是這樣的生活我感到無趣了,也沒什麼豐富可言。

上帝好像在我生命中不重要了?不是的,而是不清楚因為上帝那夢想還有自己可以並存嗎?其實這就是我生命中遇到的瓶頸,就是一個心還沒真的預備好的一個人……

我其實最希望的就是可以做一個充滿藝術當神的藝術家然後很快樂很有自己的想法這樣。但我好像不是那麼會想,因為我對上帝其實沒有那麼有信心,我只希望就是我可以認識祢然後讀祢的話接著做合乎祢心意的行為就好了……然後就做自己的事情這樣就好了……!!可是在我的生活中好像沒有想像中的順利。因為好的事情不會在我身上,壞的一堆!!!意思是說,我覺得上帝讓我過的好累好累,雖然祢的話是可信的!但不是那麼容易走下去的,因為很多事情的不順懷疑祢真的看顧我嗎?這是我對祢的一個置疑,另外祢怎莫這莫喜歡讓人先苦後甘?或許這只是我對信仰中的一個對上帝抱怨的內心感受!!!但我夠誠實了!不說上帝也知道,那這樣祢什麼意思?純心找碴?還是另有目的?

!!!!!沒錯祢就是給人生命中有計畫的!!另有目的的一個上帝!!

我希望上帝給我一個合適,真的適合自己的人。

給我一個明確的路給我,讓我一帆風順的路給我。

然後給我一個順利的每一天!!!!!!!!!我會更愛祢!!XD.....真的嗎?

 

但我感謝祢上帝…祢沒給我太多,但祢給我的夠多了!!

讓我求學過程中有憂慮和壓力,但我謝謝祢,因為我可以不一樣

謝謝祢沒有給我一路順利的生活!!因為有祢就夠了,希望我的抱怨可以變為感恩,知道祢恩典夠用。

 

真的覺得……………很滿足了。

 

久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